杼酒

*日富一日*
约稿请看置顶,排单至八月

【客单展示】卡珊德拉梦女gl

脑袋昏昏沉沉的。

    刚起床,艾丝黛儿·肖恩就感觉到了身体上的不适,擤了擤有些塞住的鼻子,艾丝黛儿有些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,病症加深了。

    前几天艾丝黛儿就感觉到身体上的不适了,但五年级的她几乎是在开学的时候就开始忙起了OWL考试的事情,平时连吃饭的时间都舍不得把书本放下,唯一的空闲时间贡献给了卡珊德拉,只是身体上的一点不适,她习惯了容忍,不愿意因为这一点不适就耽误自己学习的时间,便一直忍了下来,而今天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艾丝黛儿将刚切好的魔药材料放进坩埚里,搅拌着,一边搅拌一边看了看自己的手指,有些失神,刚刚处理材料的时候她的眼前突然出现了重影,差点刀就切在了手指上,险些引发一场流血事件。

    没想到病情一拖又拖,反反复复一直没有好转,现在都已经严重到眼前开始出现重影了,看来等下课之后有必要去庞弗雷夫人那一趟了。

    艾丝黛儿漫不经心地想着。

    “艾丝黛儿,快停下你的动作,你的坩埚快要炸了!”坐在艾丝黛儿旁边的同学看到她的坩埚散发着不良的气味以及颜色,锅里魔药的气泡不过鼓起又破掉,连忙叫着艾丝黛儿让她回神,但已经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艾丝黛儿看到自己坩埚里魔药发出不详的声音,只来得及让周围人赶紧远离她,而自己来不及逃跑,便只好用袍子将自己包裹起来以免魔药喷溅在她的身上,但袍子扬起的同时带起桌子上摆放的石灰,不慎进了眼睛了,疼痛感瞬间从眼睛里传出,开始不停地分泌出眼泪,艾丝黛儿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手中的动作不变,以免魔药触碰造成的二次伤害。

    “哦我的天啊,艾丝黛儿你没事吧。”斯拉戈霍恩教授及时赶过来将溢出的魔药用“清理一新”处理掉。

    听到教授的声音,艾丝黛儿将袍子放下,“抱歉教授,希望没有人因为我的问题而被伤害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眼睛怎么了?”艾丝黛儿将袍子放下并面对他时,斯拉戈霍恩教授这才发现她的眼睛紧闭着并且不停有眼泪流出,连忙问道。

    “石灰不小心落了进去。”艾丝黛儿抿了抿嘴,说道。

    “快,赶紧送到庞弗雷夫人那去。”斯拉戈霍恩教授连忙让其他同学扶着艾丝黛儿赶去医疗室。

    

    -医疗室内-

    “你别和卡珊德拉说我出事了。”艾丝黛儿半睁着眼睛让庞弗雷夫人处理自己的眼睛,察觉到身边的同学要走了,赶紧拉住她,让她不要乱说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同学惊叹了一句,“虽然我很想帮你,但是……”

    艾丝黛儿突然有种不要的预感。

    “别和我说?”

    门口突然传来了艾丝黛儿很熟悉的声音,是卡珊德拉,她拧着眉头双臂抱胸站在门口,一字一顿地说道。

    完蛋了。

    艾丝黛儿坐立难安,想要向卡珊德拉解释,但还没等她开口,就被庞弗雷夫人呵斥,“别动,你想让你的眼睛瞎掉吗?”

    艾丝黛儿瞬间便不敢动了,老实地坐着让庞弗雷夫人处理眼睛。

    “眼睛一会我用绷带缠起来养个几天就行,但其他的问题,感冒了为什么不来医疗室?再拖到时候更加严重,你知道自己现在有些低烧吗?还有,请保持充足的睡眠,你的精神现在很疲惫,身体甚至还有些……”

    卡珊德拉站在艾丝黛儿的旁边认真听庞弗雷夫人说话,在知道艾丝黛儿已经生病好久之后,没忍住瞪了她一眼,庞弗雷夫人将提神药剂递给卡珊德拉,嘱咐她一会让艾丝黛儿喝下去后,便匆匆忙忙又去看照其他人去了。

    “卡珊……”

    待庞弗雷夫人走后,两人之间的气氛有些僵持,艾丝黛儿小心翼翼地伸出手,想要握住卡珊德拉,语气带软。

    卡珊德拉的手覆了上来,还没等艾丝黛儿勾起笑容来,手又拿开了,笑容僵住了,但很快,冰冷的瓶身触碰着她的手,伴随着的是卡珊德拉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提神药剂,快喝了。”语气很不好,但动作却很温柔。

    卡珊德拉看着艾丝黛儿将提神药剂喝掉,脑袋和耳朵开始冒烟,她看着艾丝黛儿那双漂亮的明蓝色杏眸被惨白的绷带遮住,想起刚刚庞弗雷夫人说的话,一时间又是生气她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,又是在怪自己为什么没有看出她的不适,又是心疼她。

    “卡珊。”

    艾丝黛儿想是察觉到了什么,伸出手十分精准地握住了卡珊德拉的手,十指相扣,脑袋和耳朵上还冒着烟,在烟雾中,她扭头对卡珊德拉笑道,“这段时间就麻烦卡珊德拉照顾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谁想照顾你?”口头上凶着,但语气还是软了下来,用另一只手拿出手帕,将艾丝黛儿脸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蹭上去的污垢擦掉,艾丝黛儿仰着头,任由卡珊德拉的动作,脸上还挂着笑容。

    卡珊德拉用手指戳了戳她的额头,“下次还敢生病不来医疗室,被我知道了你就完蛋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你的恋人,稍微依赖我一下,又不会死。”卡珊德拉的声音越来越小,但艾丝黛儿还是听见了。

    艾丝黛儿坐直了身体,一把抱住了卡珊德拉的腰,将脸贴了上去蹭了蹭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卡珊德拉知道她的性子,知道艾丝黛儿不愿意将自己脆弱的一面露在她的面前,抚摸着她柔顺的长发便也不再说话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傻子,稍微依赖我一下又会怎样。

    希望我能永远挡在你的面前护住你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别蹭了,不愿意就医的病患没资格撒娇!”

    “卡珊~”

    唇亲吻着恋人的手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